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繁峙县召开全县采选企业乱堆乱弃矿渣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2        大    中    小     

  5月11日上午,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王世伟副县长组织应急、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召开全县采选企业乱堆乱弃矿渣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世伟副县长传达了5月10日晚上我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的主要精神,听取了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关于全县采选企业乱堆乱弃废渣摸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目前摸排情况存在部门和乡(镇)数据不统一的问题,会为下一步的整治工作带来困难,我们必须尽快对当前各方数据信息进行逐一核对,真正把每一座采选企业、每一处废渣堆放点的具体情况弄清弄实,彻底整治到位。 

  会议议定:一是全面真实摸清底数。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及各乡(镇)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对目前所有的摸底信息进行比对筛选,尽快理清底数。二是制定整改责任清单。对每一座采选企业、每一处的堆放点都要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到位。三是全面高效完成任务。在整改过程中必须全面梳理,分类治理,逐项分析,精准施策,确保问题全面、协调、稳步、有效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