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岢岚县组织收看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动员会

  时间:2021-05-08        大    中    小     

   

  5月6日下午,岢岚县组织收看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动员会。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银培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案例和交办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为忻州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端正态度。正视存在问题,从自身找原因,真正把忻州生态环保工作做好。二要稳妥推动转化。直面存在问题,积极推动转化,凝聚起以整改为牵引统筹提升各项工作的合力。三要彻底进行整改。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案例和交办问题,必须深入剖析,见根见底,从根上解决,彻底整改。四要精准执法执纪。按照“一案三查”的要求,依法依规查处生态环境案件,依法依纪开展调查、问责和处置工作,促进问题整改和后续工作。五要切实激发活力。认真做好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企业员工的思想工作,做好当地群众、属地乡村、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六要不断提升能力。要提升认识问题、谋划工作、依法办事、绿色发展、做好群众工作、应急处置的能力,掌握主动权。七要统筹做好工作。增强工作定力,搞好经济运行调度,引深项目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群众,凝聚做好工作强大合力。八要加强统一领导。把好方向,把握大局,抓住重点,统筹发力,在关键时刻考察识别干部,为各项事业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