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寨县县长刘志成深入部分煤炭运销企业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时间:2021-04-14        大    中    小     

 

 

  4月7日,在省、市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部署会结束后,五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成,副县长于文华一行先后深入万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站台、国新能源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站台就煤炭运销企业落实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五寨县政府办、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志成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市、县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成要求:当前大气治理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煤炭发运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起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力度,为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出贡献;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好煤堆覆盖、工作区洒水等环保措施;针对整改不力、全封闭储煤棚建设进度缓慢的企业,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该停的停、该关的关、绝不姑息,切实把全县的环保工作压实、抓好。 

    刘志成强调,煤炭运销企业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这条底线,深入践行生态优先发展战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努力使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环保措施落实落地,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