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常永峰专题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4-12        大    中    小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4月11日,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常永峰实地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原平市领导邢中平、李文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志强、常永峰先后深入大牛店镇、云水镇,坚持“带着问题搞调研,带着感情搞调研”,聚焦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立即开展走访调研,全方位深层次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马志强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采取的整改措施,实地查看整改成效,摸清情况,提出对策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马志强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督促和指导,也是集中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的有利时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守初心、抓落实的具体实践,锁定突出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马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细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