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岢岚县委书记孟宏斌到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调研

  时间:2021-03-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3月4日上午,岢岚县委书记孟宏斌来到岢岚分局进行了工作调研,孟宏斌一行先后来到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水污染防治股等重点部门,详细了解各室业务职责及执法监察监测工作孟宏斌同志认真听取各股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亲切询问了相关工作和生活情况,建议工作人员加强学习、科学施策、精准发力,了解掌握最新的污染防治技术,全方位补齐生态环境短板。 

  

  

  随后,与分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生态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后,孟宏斌同志指出,环保工作是必须做好、做实、做出成效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都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孟宏斌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环保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借助主题教育把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学习教育,结合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对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提升素质能力;要强化担当尽责,真正“拉下脸来”,在环境监管上“树威立威”,敢于同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较真碰硬坚决守好生态底线;要强化投入保障,利用专项资金加强执法设备升级改造,提高科学执法监管水平;要强化宗旨意识,寓整改于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提升环保管理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对失职渎职严肃追责问责,努力打造“环保铁军”,用辛勤努力、无私奉献换来蓝天碧水净土。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