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保德县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1        大    中    小     

  2月26日,保德县在县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白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及同舟煤业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侯平分析了全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警醒,深刻认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现实意义。

  白侯平强调,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严格按照确定的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警觉性,结合各自职责,以保障生态安全、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完成问题整改,持续提升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效的措施,迅速抓好整改;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检查,在问题整改过程中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