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继往开来新篇章 鼓足干劲新作为

  时间:2021-02-26        大    中    小     

  2021年2月2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队站负责同志怀揣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静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仁同志主持,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就秋冬季工作、省厅关于全面深化“13710”推进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新思路等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唤起了同志们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承先启后、同心协力、凝心聚气、鼓足干劲开始了新的工作。结合工作安排思路,按照分组分片部署情况,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负责内部事务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份内工作;执法同志在分管领导的带动下,走乡进村赶到基层一线宣传检查秸秆禁烧、护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确保新的一年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新局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