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督查检查沿河排污企业

  时间:2021-02-24        大    中    小     

  2月23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王震局长带领神池分局执法人员对神池县朱家川河东湖段沿河进行巡查。王震局长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强对沿河企业日常监管,坚决杜绝污染物排入河道。

  随后到忻州市神达洁源环境科技集团神池县水净化有限公司(原神池县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对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状态、运行参数、处理能力及处理水量、进出水主要指标浓度、处理效果、污泥处理转移处置、中控在线监控与运营台账、开启和封堵溢流控制闸门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立行立改的整改要求。王震局长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在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进一步规范管理,发挥设备应有效益,为污染减排和水环境质量改善做好服务,确保水质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