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宣传学习贯彻《排污许可管理条例》

  时间:2021-02-23        大    中    小     

  2月22日上午10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了“宣传学习贯彻《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培训会”,会议由原平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主持。

  会上,原平分局主任科员马耀明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条例细则,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融会贯通。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中的难点、疑点、重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尤其是条例中规定的“按证排污、按证监管”的管理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会上,张立柱指出:全局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强化《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严格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监管执法,严格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监管执法,对违法排污、无证排污、不按照排污许可证排污的坚决从严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