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党组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3        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推进偏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月2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党组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汲取历史经验,明确目标,全面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察监测工作。

  活动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俊杰主持。沈俊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科学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深刻认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着力做到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和偏关县委的中心工作,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开创偏关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

  通过活动,偏关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初心意识,坚定了使命担当,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