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2-23        大    中    小     

  2月22日,偏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作务虚会议,会议由偏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俊杰主持。会上,首先由局长沈俊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偏关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会议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好生态环境工作任务。二是布置2021年党建工作,沈俊杰局长强调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以新理念指导生态环境执法监察监测工作,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及监管事项清单,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四是要对近年来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转办信访件开展全面“再回头看”,巩固成果,防止反弹。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建立健全信访处理的相关制度,切实落实好信访工作相关措施,确保每一件信访案件能够得到妥善处理。六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沈俊杰局长强调,春节已过,征程再开。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到位,立足全年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吹响新年开局冲锋号。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得抓好大气、水、土壤、固废、总量减排、生态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等重点工作,把“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队伍”精神诠释好、践行好,开启偏关县生态环境工作的新局面。

  偏关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负责人、执法队副队长及中队长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