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府分局整装待发 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时间:2021-02-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2月18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召开了2021年度第六次分党组扩大会议。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局长陈彦龙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王延峰同志新春贺词,陈彦龙同志在对忻府分局2020年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的基础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大家能够按时到岗,并着手谋划开展各自工作,展现出新年新气象,这意味着大家已经蓄势待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了准备。站在新起点,我们一定要工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工作中查不足、补短板,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还对春节长假期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检查和巡查情况进行了总结。 

  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工作力量,为踏上“十四五”新征程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