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市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0-12-21        大    中    小     

  12月18日,原平市召开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原平市副市长朱清云和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住建、能源、交通、工信、教科、公安、供销联社、以及供水、供电部门和建成区周边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原平市近期大气质量情况,并就打击禁煤区散煤销售、推进清洁供暖煤改电工程、取缔建成区烧烤摊点、建筑工地全面停工、加强路面扬尘管控、淘汰老旧锅炉、企业错峰生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对原平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朱清云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三大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现在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原平市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凝聚力量,集中攻坚,狠抓各项管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同时政府督查室要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原平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交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