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保德县政府副县长白侯平带队检查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

  时间:2020-11-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10月29日,保德县政府副县长白侯平带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相关人员检查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 

   白侯平一行先后来到县供热公司、中石油4号水处理站、世德孙家沟煤矿、泰安煤业、王家岭煤业、泰山隆安煤业等企业,每到一处都对锅炉在线监测系统、除尘设施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反馈会上,就发现的问题对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当天未能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负责人表示,对限期整改的问题会派出业务骨干力量进行督导帮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各企业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会加快工作进度,盯紧每个环节,按照地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积极进行整改。 

  白侯平要求,生态环境部门、企业要强化监管责任,切实严抓严改,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确保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战。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