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全力以赴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20-10-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动真碰硬     科学治污 

  10月2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俊峰同志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紧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常态化管控措施不松劲。在施工扬尘、涉气企业、汽修喷漆、餐饮油烟等方面,扎实抓好各项管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近期秸秆焚烧及露天焚烧时有出现的问题,要加强巡查,对反复出现违规焚烧现象、工作推进不力的地方和单位进行通报;三是及早安排谋划秋冬季及来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促各园区结合实际加快推进辖区内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制定,为有效应对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做好充足准备,同时为来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是加强宣传。联系媒体加大对当前环境空气质量严峻形势、工作动态和反面典型污染案例的宣传和曝光,争取社会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支持和认可。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