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

  9月21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视频会。 

  

  

  视频会后,原平分局立即召开了分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警示教育推进会。 

  

  

  会议指出,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珍惜工作,热爱岗位,做到知敬畏、守纪律、守底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切实转变思想作风,认清自己,认清形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行动自觉;二要严明作风纪律,要有敬畏之心和底线思维。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四风”,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履职尽责,要有热爱岗位和敬畏事业之心。改变用惯性思维方式工作,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夯实责任心,时刻对事业存敬畏之心;四要对标对表,要有主动作为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对照自身工作要主动作为,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凡事多从自身找原因、找差距,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各科室、站、队之间的团结协作,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