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20        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组织召开了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例会。会议由忻府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晋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监察大队中队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监察大队各中队长汇报了近期“清零”工作的进展以及整改情况,并环境突出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陈彦龙局长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的会议精神,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紧盯各自任务,确保全部按照清单要求彻底整改。二是涉及忻府区6大类45项224个具体问题,目前已完成122个,完成率54%,但剩下的任务还很重,各组要抓紧进度。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完成“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