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组织召开岢岚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规划(2021-2025年)评审会

  时间:2020-09-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9月17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岢岚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岢岚县农村生活污水专项规划(2021-2025年)评审会》。会议邀请了2位相关领域的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岚漪镇、宋家沟乡、阳坪乡、温泉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现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跃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岢岚农村生活污水专项规划方案的编写情况,汇报了规划项目主要内容。为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与会专家和各部门领导从各自专业角度对规划方案中总体要求、功能布局、发展定位、工程规划、效益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意见与建议。设计单位表示,将及时梳理、提炼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   

  会议指出,编制《岢岚县农村生活污专项规划》,将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也将着力解决影响岢岚农村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因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对岢岚来说尤为重要,编写组要认真梳理、吸收专家和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各乡镇及有关部门的对接,进一步完善方案编制,让方案更符合岢岚县实际,为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