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把环境突出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0-09-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

   

  2020年9月1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在苏龙口镇召开了原平市铁选企业专项整治暨新固废法宣贯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原平分局执法队有关人员,17家铁选企业负责人。会上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张立柱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就铁选厂环境污染防治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原平分局生态土壤科负责人就新固废法的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解读。 

  

  张立柱局长指出各企业要把此次专项行动和“清零行动”相结合对照环评和新要求合理布局、集中财力、集中人力、立即开展工作整治到位。并对此次专项行动和“清零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二、对照要求、迅速排查、杜绝等待观望态度。三、吸取教训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四、严格执法运用环境执法手段倒逼企业转型发展。 

  会后张立柱局长一行深入基层,对原平市鑫源选矿厂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此次专项行动、“清零行动”及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