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把环境突出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调度会

  时间:2020-09-15        大    中    小     

   

  9月7日,原平市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清洁取暖、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市长马志强主持、副市长朱清云、副市长贾文柱以及相关的单位和乡镇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讨论建成区内柳巷村、南滩村、太平街村、解放街村的集中供热接入实施的方案和具体办法,建成区外清洁取暖的方式和锅炉改造以及散煤管控的情况。马市长强调:各相关单位按照相应的职责具体分工,联合协作,组织实施,把基本工作做细做好,为下一步打好基础。建成区内的锅炉改造尽快实施,对建成区内的645户炉灶取暖的接入集中供暖管网,二网和入户建设由各主管单位负责协调办理。建成区外分散式取暖改造由新式清洁取暖方式取代,政府配套资金,具体由村民自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