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岢岚:王福平现场指导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问题整改复查工作

  时间:2020-03-10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上午,岢岚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平深入金鑫加油站、西街砖厂、岢岚万达煤炭集运有限公司,现场指导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问题整改复查工作。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金鑫加油站,王福平查看了油品检验报告,详细了解油品进货渠道、销售供应、质量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进销货台账;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抓好质量抽检,坚决守好油品源头质量关,把好车辆污染防治的第一关。

  在西街砖厂,王福平现场查看了脱硫脱硝设备完善、煤矸石破碎系统使用以及封闭式储料棚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询问了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他强调,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树牢结果导向,盯住问题不放手,扭住整改不松劲,以问题整改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提升。企业要多关注省市相关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和无组织排放具体要求,确保稳定达标排放。

  在万达煤炭集运有限公司,王福平听取了原煤存储、煤棚建设、厂区除尘设施配备等情况介绍,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环保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规范运行环保设施设备,加快推进无组织排放整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不断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双赢”,为岢岚县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加油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