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9月26日,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绿叶对根的情谊》主旋律电影。 

  电影以绿色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乡村变化为背景,以我省阳城县皇城村原党委书记张家胜带领全村实现由资源型经济转型为绿色旅游经济的事迹作为故事主脉,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绿色发展转型过程中为百姓谋福利,为乡村找出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故事 。 

  影片中张家胜书记的事迹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深深的触动。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张家胜同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大家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以昂扬的姿态、坚定的步伐、全新的面貌谱写山西生态环境综合保障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