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 孙鹏程担任党委书记、主任(院长)

  时间:2021-07-22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7月19日上午,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职决定,孙鹏程同志为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出席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学东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荆沛宣读任命决定。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刘小龙出席会议。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11个驻市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 孙鹏程担任党委书记、主任(院长)1.jpg

 

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 孙鹏程担任党委书记、主任(院长)2.jpg

 

     刘军指出,省委、省政府任命孙鹏程同志担任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生态环保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保障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保障中心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自觉维护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保持起航发展的良好势头,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研究,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孙鹏程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执行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衷心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组织安排本人负责保障中心工作、跑好保障中心“第一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有决心、有信心,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保障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厅党组工作安排,牢固树立抢抓机遇的强烈意识和奋力创新的拼搏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保障,坚定不移推改革,真抓实干强科技,从严从实作表率,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望,倍加珍惜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机遇,始终同干部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