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 永远跟党奋进——京津冀周边区域监察办党支部和土壤生态环境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百年风雨砥砺,百年沧海桑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监察专员胡创业带领京津冀周边区域监察办党支部和土壤生态环境处党支部党员,赴省委主楼二层,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所展书画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革命情怀,展现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相互做了介绍,合影留念。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努力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山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