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认真学习,通读原文;入脑入心,遵照执行;融会贯通,正确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4月30日上午,一场生动实用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在省生态环境厅会议室开讲。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专题讲座1.jpg

  偌大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与以往不同的是听讲者大多都是一张张年轻的面孔,这是省生态环境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举办的第五场专题讲座,也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厅系统青年干部举办的一次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主持会议并与大家一起聆听讲座。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专题讲座2.jpg

 

  厅机关各处室、派驻机构,保障中心、服务中心、执法总队4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踊跃报名前来听讲。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真学不要假学、要实学不要空学、要活学不要死学,要乐学不要苦学,要勤学常学不要忽冷忽热”,要从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永不懈怠、持续奋斗的养分和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美丽山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