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潘贤掌发表“六五”世界环境日寄语

  时间:2020-06-05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6月5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贤掌发表“六五”世界环境日寄语。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山西,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大力发扬“右玉”精神,加大“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现“人说山西好风光”,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伟大旗帜在三晋大地牢牢扎根、高高飘扬。

  头顶蓝天白云,徜徉汾河一碧万顷,今日的三晋大地“颜值”更高。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从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让美丽中国建设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认识和实践、结出丰硕成果,建设天蓝地净、山青水秀的美丽山西!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