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污染源监管 > 污染防治 > 清洁生产审核情况

关于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的评估意见

  时间:2020-12-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备案本)〉审批的申请》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和《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指南》要求,你公司完成了本轮清洁生产审核评估,请按照专家出具的审核评估技术审查意见执行,本轮清洁生产审核结束前,请按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指南》的验收程序报请我局组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依据《山西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办法》、《忻州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你公司应主动接受各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负责项目的现场环境监管,确保各项环保措施按《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及审核评估技术审查意见要求落实到位,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负责项目的环境监督检查工作。

  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12月4日  

  抄送: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忻州市涓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