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污染源监管 > 污染防治 > 清洁生产审核情况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9-05-15        大    中    小     

  忻环函〔2019〕99号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和《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和验收指南》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2018年度自愿实施的首轮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通过专家评审,现予以公布。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要加强工作指导,督促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在当地主要媒体或官方网站公布相关信息,确保清洁生产审核发挥实效。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