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时间:2021-11-26        大    中    小     

环办便函〔2021〕524号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强化重金属污染物排放量控制,有效防控涉重金属环境风险,我部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 “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付子曦

  电话:(010)65645757

  传真:(010)65645745

  邮箱:zjs@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11月22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