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土壤环境 词汇(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时间:2020-10-12        大    中    小     

  环办标征函〔2020〕5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规范与土壤环境相关的词汇,我部决定制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土壤环境 词汇》。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材料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11月20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按无意见处理。

  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 赵国华

  电话:(010)65645274

   传真:(010)65645274

   邮箱:biaozhun@mee.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政编码:100006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土壤环境 词汇(征求意见稿)

   3.《土壤环境 词汇(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