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申请数据公开
写信人 写信时间
信件内容 尊敬的生态环境局领导您好,我是合肥工业大学一名研究生,因毕业论文研究需要,想了解相关数据,以便进行数据分析。本人仅研究使用,不作其他用途,如有打扰之处请见谅,非常感谢!祝工作顺利! 需要的数据是2016年-2021年各年份本市在“全国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管理平台”上收到的生态环境投诉举报总数(是指有效办理件数,即每个年份一个总数,共六个数据) 根据其他城市回函,该项数据可以在上述平台的管理员后台筛选年份查得。 由于贵单位没有在线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渠道,论文急需数据故而在此申请。结果请回复到电子邮箱1092185567@qq.com。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2-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局网站的关注与支持。我局网站首页和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都有“依申请公开”,您可以在线申请公开的信息。按照您的要求,已将2016年-2021年忻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管理平台案件数据发到您指定的邮箱。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