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禹王焦化厂黑夜偷偷排放污水污物,含苯成份,晚上在高层就能闻见,强致癌物易燃易爆物,请有关单位立即处理此事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02
信件内容 近日有居民反映,黑夜22点之后在新建南路高层楼房上打开窗户就能闻见苯的味道,不知道焦化厂是多会就开始偷排污物,严重影响忻府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有关部门立即调查制止,谢谢,敬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1-04
回复内容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关于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局长信箱举报的情况说明

    2022年11月2日我分局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通知“有居民反映,黑夜22点之后在新建南路高层楼房上打开窗户就能闻见苯的味道,不知道焦化厂是多会就开始偷排污物,严重影响忻府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局接到该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监管人员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经核查,新建南路高层楼房位置大概位于大欣城附近,该区域离该公司约8公里左右,因此该居民所反映的异味存在不实。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1、U020221109691174984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