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国力三期门面房百姓鱼村饭店的油烟设备噪音大异味重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信件内容 国力花园三期门面房百姓鱼村饭店的油烟设备放在我家窗户前面,噪音扰民严重,排出异味刺鼻,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前段时间加装了个不知道什么箱子,但是问题根本没有解决,请有关领导重视一下这个问题,还我们一个安宁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8-09
回复内容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关于反映百姓渔村饭店油烟设备噪音扰民有关问题情况报告

    根据《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局长信箱》反映:“国立三期门面房百姓渔村饭店的油烟设备噪音大、异味重,影响市民正常生活。”以及领导的批示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监管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现将核查及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现场核查情况
    经我局监管人员现场核查,群众反映的国立三期门面房百姓渔村饭店的油烟设备,因油烟设备的安装位置距离该居民楼的窗户比较近,噪声排放影响群众生活。
    二、核查处理情况   
    根据现场核查情况,经与举报人沟通协调,我局监管人员对百姓渔村饭店提出如下要求:
    1、油烟净化设施改变排风口方向,排风口远离住户窗户。
    2、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
    3、油烟管道加装隔音设施。
    三、下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饭店的日常监管,确保噪音大问题有效解决,同时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加大对噪音扰民问题的排查力度,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部门的职能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