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督查

忻州市人大调研组在原平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立法调研

  时间:2019-06-25        大    中    小      来源:原平市政府网站

   近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率队到我市就大气污染防治立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胜,副市长王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生态环境、发改、工信、住建等相关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了《忻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立法工作是严肃的政治活动,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立法固化经验成果,做到有序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