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

原平市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10        大    中    小     

  8月6日,忻州市第四监督帮扶工作领导组在原平市开展了“清零”监督帮扶工作,并召开原平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工作会。副市长朱清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单位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四监督帮扶组组长表示,原平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将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清零”及监督帮扶工作,同时,要以此次监督帮扶为契机,进一步直面难题,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在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实践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宣读了《关于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能源局、新原乡、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朱清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坚决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精准对标省“清零”监督帮扶工作目标任务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清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