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择定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3-11-1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科学精准治污,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忻州市城区大气污染视频监控系统继续提供租赁服务。根据忻州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3年市直部门预算的通知》(忻财预〔2023〕5号)和忻州市政务信息管理局《忻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2025年忻州市城区大气污染视频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的批复》(忻政信发〔2023〕25号)文件。我局研究决定,拟招聘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该租赁服务项目招标工作。 

  一、选择内容: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二、确定形式:由市局机关纪委、办公室、规财科监控中心各派一人,根据报名机构提供的业绩资料择优公开选定一个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 

  三、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证,合法有效的证件,单位介绍和业绩情况等;须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及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登记注册的且未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近三年(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117日。 

    联系人:韦国华 

    电话:13935069363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