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倡导绿色生活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9        大    中    小     

11月28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局党员赴公园东街社区开莱小区,以“倡导绿色生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低碳环保知识,倡导大家低碳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杂物,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清洁。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不仅能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还能帮助我们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社区里也营造了浓浓的绿色环保氛围。”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绿色生态环保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能够参与进来,携手共同营造节约能源的良好氛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入社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