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9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列席旁听第四工作组组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和市委讲师团四级主任科员李雯琦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进行了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邢雨花同志作点评讲话。

  

  邢雨花组长在点评中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是一场高质量的学习会,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研究问题有态度、文化发展有力度。希望中心组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做好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压紧责任,着力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市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董克强调,要抓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本领,认真负责、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坚持结果导向,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中心组成员就应知应会知识问卷进行了自学自测;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与中心组成员一一谈话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