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市“清零”暨监督帮扶组工作安排部署及汇报会议

  时间:2020-08-14        大    中    小     

 

  8月12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清零”暨监督帮扶组工作安排部署及汇报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主持,市监督帮扶组、监督帮扶工作办公室(突查组)、 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相关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清零’监督帮扶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潘厅长重要指示精神,董局长首先听取了各帮扶组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其次,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清零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勇对上周以来清零调度中存在的问 题进行全面分析,就监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具体工作事项进行 安排,详细解读了《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的补充通知》、《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的交叉检查工作方案》、《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抽查执法检查工作方 案》;如何开展监督帮扶、如何细化分解涉及区域、流域性环境问题清零任务、如何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工作,如何调度信息,作了详细的论述。从而规范了市清零监督帮扶工作对县调度机制、清零销号认定机制、宣传报道机制及报销机制。 

  最后董局长从七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一、市监督帮扶组要找准问题、做好安排、克服困难,深入基层就是工作,要有目标。二、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把规范、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带下去,让分局的同志转变观念。四、注重宣传,正反两方面都要宣传。五、在“清零”帮扶的同时,要考察县分局班子运行情况,并向局党组及时反馈信息;六、把清零行动和日常行动统筹起来,将各科室业务工作传导下去。七、结合清零帮扶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