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各县(市、区)陆续召“清零”工作暨监督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07        大    中    小     

  8月4日—5日省监督帮扶第四组胡早一行、市监督帮扶第三组进驻宁武县,在宁武县政府副县长武强、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侯青云局长等陪同下,对宁武县污水处理厂、神达南岔煤业及开源洗煤厂等6家企业进行了“清零”工作暨监督帮扶工作现场检查,就各自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省、市监督帮扶组一行在宁武县现场督导 

  次日省、市监督帮扶组一行八人赶赴静乐县,深入大远煤业有限公司、隆盛达洗煤有限公司和天安煤业有限公司、静乐县污水处理厂及部分建筑施工工地进行现场督导,并听取了静乐县分管环保副县长汇报。 

  省、市监督帮扶组一行在静乐县现场督导 

  2020年7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动员视频会繁峙县、偏关县、保德县、五台县、五台山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在收看完视频后立即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动员会”,对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3日至8月6日忻府区、原平市、代县、定襄、静乐、神池、五寨、岢岚、河曲、宁武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动员会”专题会议,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清零行动,各县监督帮扶工作总指挥详细解读清零行动工作方案,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监督帮扶小组下沉参加布署动员会,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部分企业进行现场监督帮扶。到目前为止,全市县(市、区)全部制定了清零工作方案,并开展清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