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宣林一行在静乐进行调研帮扶

  时间:2020-07-31        大    中    小     

  为有效促进静乐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7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宣林一行莅临静乐县帮扶指导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以及两局业务负责人、静乐县14家未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局长黄海仁首先对静乐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做了汇报,专家组对目前我县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做了现场帮扶指导。 

  梁宣林指出,各相关企业一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尽快开展申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和行政审批局要强化服务意识和督导宣传,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于在8月10日前未申领排污许可证的企业,依法停产。 

  通过对整体工作各环节的了解,调研帮扶组对我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促2020年应完成重点、简化管理的14家企业的申报工作,确保静乐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顺利推进。会上,全县14家未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的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排污许可办理进展情况,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并对证件办理时限和服务作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