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保德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大    中    小     

   

  7月29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忻州市保德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帮扶座谈会,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宣林、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闫旭光、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张翀、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局长李彦平、保德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杨新东出席会议,保德县30家发证类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加快推进保德县企业排污许可证的协调、办理工作,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闫旭光就具体工作及办理方法作详细介绍;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党组成员张志强就工作进度作详细汇报。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宣林作重要讲话,要求保德县全面做好全县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确保按时完成核发登记工作。 

  会上,忻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张翀就相关事宜作讲话,保德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杨新东做表态发言,各企业分别介绍排污许可证办理情况。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局长李彦平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实施排污许可制,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改革和完善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制度的重要任务。党中央把排污许可制定位为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核心制度,凸显了这项制度的极端重要性。这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将有力促进环境管理制度深度衔接融合,有利于准确判断环境形势、提高环境治理、监管、执法系统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工作重要、意义重大,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快和市、县行政审批部门的衔接、对接工作,尽快完成排污许可证的办理工作。保德分局将积极配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此项工作,确保保德按时完成排污许可证的发放工作。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