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宣林一行在河曲调研帮扶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工作

  时间:2020-07-29        大    中    小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

  

    为进一步督促河曲、偏关两县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确保按时限全面完成核发登记任务,实现县域内所有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7月28日,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宣林、审批科科长闫旭光带队的调研帮扶组一行6人来河曲帮扶指导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工作,并在河曲分局召开了帮扶座谈会。 

  梁宣林指出,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国务院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等提出的重要改革目标任务,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支撑。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落实,强化服务意识和督导宣传,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依法依规监管,各企业要坚决履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对于在8月10日前未申领或登记排污许可证的企业,依法停产。 

  会上,全县20家未完成排污许可登记与申领工作的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排污许可办理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困难和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专家现场给予了指导服务,市审批局业务负责人员对排污许可证办理的流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证件办理时限和服务作出承诺,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河曲分局、偏关分局负责人以及两局业务分管人员、河曲县20家未完成此项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