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董克局长一行实地调研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16        大    中    小     

  7月16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董克局长、梁宣林副局长、相关科室、忻府分局、云中办事处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了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该企业运行集中控制室和运煤通道,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克局长一行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环境信访举报及此次调研现场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在与会人员交流发言的基础上,董克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宇煤电在超低排放改造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6月17日忻州市VOCs+颗粒物走航监测发现广宇煤电下风向PM2.5严重超标的问题,提出了高标准、精细化、全过程的环境管理要求,建议企业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指导服务,督促企业坚决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力争实现生态环保与经济效益的最佳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