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调研组在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0-06-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1日,由生态环境部执法局二级调研员宋华用带领的生态环境部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宋华用对我市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全市下一步要抓紧组织无人机航测,尽快完成基础资料整理,及早明确组织分工、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分解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排查整治准备工作。 

  武宪堂表示,忻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把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迅速开展行动,强化配合保障,真正把入河排污口摸清、摸准,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任务,以此促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