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董克局长一行莅临岢岚县指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4        大    中    小     

   6月3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同志在办公室主任庞俊平陪同下,莅临岢岚县分局座谈并指导检查工作。 

  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县扶贫包村地,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扶贫帮扶村及扶贫户进行了调研和入户慰问。 

 

  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并一同入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董克局长都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等情况,听取他们对生态环境局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董克局长又与村委干部和市局驻村工作队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克局长仔细询问了当前脱贫攻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事项。帮扶村主要负责同志就上述问题进行了交流,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平稳,完成年度任务可期。 

  董局长表示,市生态环境局作为联系帮扶单位,一定想方设法帮助提升集体收入,和帮扶村一道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后董克局长一行人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与分局股级以上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岢岚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分局局长薛俊峰向董局长一行汇报了分局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王福平副县长介绍了当前全县环境现状以及产业结构等情况。 

  董局长对岢岚分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生态环境部门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定位,高效完成市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厘清工作思路、工作职责,要加强执法力度,完善生态环境综合执法体系建设,做到准确执法、规范执法、高标准执法、台账管理,严厉打击生态破坏和违法排污等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三是抓实岢岚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起到办公室主要作用,整体做好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完成好岢岚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推脱、不打折,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和各项督办事项的落实。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