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召开医疗废物管理处置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医疗废物管理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卫健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市人民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府区分管领导就区乡村一体化医疗废物收集全覆盖工作作经验介绍;忻州市安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完善医废“应收尽收”收集方案作了说明;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就医疗废物投放、收集、贮存、交接、转运、处置整个链条作具体要求;市卫健委负责人就落实《忻州市开展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全覆盖整治方案(2020-2021年)》作安排部署。 

  王月娥就全市做好医疗废物管理处置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医疗废物管理处置工作列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体制,尽快尽早在考核制度、费用分担、监督监管上做出安排部署,确保全市医疗废物管理处置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