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向公众开放啦

  时间:2020-05-0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为响应生态环境部环保设施定期向公众开放的要求,保障公众对环境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社会对环境监测的认知度,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推出环境监测设施开放活动。

  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是做什么的,有哪些职能 

  今天就让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和解说一起了解一下吧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中心分析实验室气相色谱和液相色谱的简单操作和分析过程吧 

 

  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隶属于省生态环境厅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46个,实有在职人员42人,拥有实验室面积2300多平米。我中心承担着忻州市域内的生态环境质量监测、重点排污单位执法监测、应急监测及预警预报工作,对县(市、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业务指导及培训;为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持,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