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办组督办原平市生态环境管理工作

  时间:2020-03-31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近期生态环境管理工作进行督办的通知》精神,3月26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群带领督办组一行三人,对原平市生态环境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原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召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原平住建局、文体局、公安局、能源局等13个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原平分局张立柱局长就近期生态环境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原平市政府副市长王寅代表市委、市政府就原平市生态环境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坚决下狠心强化大气治理工作举措、工作力度、工作成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群就原平市大气治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一要强化举措、想尽一切办法坚决完成十三五规划约束性指标;二要在秸秆禁烧方面创新办法,因地制宜开发燃烧秸秆的环保小炉具,秸秆利用和处理一举两得;三要强化原平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规模化发展,强化环保措施;四要强力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座谈会后,通过调阅资料、现场调研,督办组对原平市生态环境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原平市主动作为、联防联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