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部署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暨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03-17        大    中    小     

  3月13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暨水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水利、公安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安树俊主持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安排部署工作

  就如何做好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暨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武宪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不断强化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调配合,严格考核奖惩,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